top of page

氣場足球 

SOCCER BEATBOX

氣場足球是一種新潮的足球玩法,它將足球和音樂、創意等潮流元素跨界結合,通過線下比賽、線上互動,創造了一種自由時尚、潮流有范的運動方式,為參賽者和觀眾帶來互動性極強的感官體驗。

 

氣場足球以便攜式充氣足球場為賽事場地,它解決了傳統足球場佔地大、不安全、長期佔用土地資源、需要投資大、使用效率低、維護難度大等問題,具有無限制、成本低、安全、便攜等特點。充氣後,氣場周圍的氣囊可以充分降低球員在場地邊緣對抗的衝擊,增加安全性。讓使用者在競技的過程中更加放心安全問題,慢慢培養出對足球的興趣,鍛煉並提高控球技術。

氣場足球規則

比賽時間:3分鐘

比賽人數:1 VS 1、2 VS 2、3 VS 3

比賽規則:穿襠得1分,進球得2分,比賽時間結束後得分多者獲勝。如果運動員帶球穿襠過人,並且在球碰到氣場壁之前控制住球,則直接獲勝。

氣場足球VS傳統足球

 

同樣也是踢足球,氣場足球與傳統足球存在很大的差別。

時間:3分鐘VS 90分鐘

參賽人數:2-6人VS 22人

控球時間:1.5分鐘VS 2-3分鐘

球場佔地:200多個標準氣場足球場等於一個正規的傳統足球場。

 

傳統90分鐘足球比賽,每個球員控球時間只有2—3分鐘,大部分時間在無球跑動;氣場足球賽一場只有3分鐘,每個球員可以獲得1.5分鐘控球時間。

每天90分鐘踢球,氣場足球可以讓你的控球技術15倍速成長;同時鍛煉你在場上靈活應變和創新能力。

氣場足球的好處

1. 解決參與度問題

氣場足球的場地不受太大的限制、單場參與人少、比賽時間短、規則簡單,對學生的吸引力大,參與度高。

 

2. 解決缺乏比賽時間問題

學生的學習負擔重,缺乏時間進行運動。相比於傳統時間,氣場足球進行一場比賽只要3分鐘,可以充分利用了學生課間和放學碎片化的時間,讓學生隨時隨地享受足球運動的快樂。

 

3. 解決足球技術成長慢問題

學生通在比賽中可以長時間的觸控球,有利於培養學生的球感和球性,幫助學生提升技術。

影片來源:網上

bottom of page